纪委办公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端午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2018-06-15 16:54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近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发出电话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精准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端午将至,为落实中纪委、市纪委指示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地生根,现就端午期间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传达贯彻。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中纪委6月12日发布的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充分发挥通报曝光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通报曝光案例进行对照检查,增强自我约束意识,确保节前对纪律提醒到位,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2.工作要求。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教育防范和管理控制。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3.监督执纪。学院纪委将紧盯关键环节,严防严查,纪检委员和纪检联络员要认真做好监督工作。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触碰“红线”的人和事,一经发现,将从严处理。

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

附件【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