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要闻摘报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摘报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廉洁教育走进支部 走进师生
2023-04-03 13:35   纪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与清廉商职建设深度融合,学校纪委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深入基层党员、深入学生群体开展精准化廉洁教育,着力培养全员廉洁意识,特别是学生的廉洁意识。



3月21日,学校纪委派出专职纪检干部,深入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以党课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纪律规矩、弘扬廉洁文化、廉洁从业要求等方面,面向该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廉洁从业教育。课堂上,师生共同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警示教育案例,欣赏古今廉洁文化故事,交流教师的岗位廉政风险点和学生从业后的廉洁风险,使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使廉洁理念走进党员和学生心中。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廉洁自律,自觉当好廉洁风尚的引领者、维护者、践行者,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学生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在未来的从业道路上,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坚持廉洁从业,恪守职业道德底线,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