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要闻摘报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摘报 — 正文
学校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反馈会
2020-09-29 19:58   纪委办公室

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是学校纪委一项重要的常态化制度安排,是有效破解自我监督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2020年7月上旬,学校纪委全体专职纪检干部深入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小型座谈会、现场抽测等方式,对上一次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进行了“整改回头看”,并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9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上半年专项检查反馈会,纪委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学校纪委逐一发放了书面整改意见书,并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体反馈。

学校纪委书记周宝玲在总结中指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有了较为明显的改进,工作水平和质量均有较大提高。但此次检查,也突出暴露了党员学习教育和思想武装有差距、理论学习没有入脑入心、主题教育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不严不实等问题。周书记要求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抓党员学习教育,注重质量和实效,坚决防止党建工作表面化、形式化,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为各二级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