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要闻摘报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摘报 — 正文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项工作推动会
2020-12-29 20:03   纪委办公室

12月28日,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项工作推动会。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共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校准担当作为的标尺》。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结合天津市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警示教育片内容和学校工作实际,针对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善作为、重事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进学校党代会工作任务,做好“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完成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二要强化比干劲、比事功的工作风气和评价机制;三要强化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工作情怀;四要强化对工作不尽心、不尽力、耍滑头、敷衍了事的组织处理力度;五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敢闯、敢干、敢作为。

随后,宫书记就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暨“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做推动部署。宫书记强调巡视整改是全校共同的责任和任务,要把“好人主义”专项治理作为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举措,坚决整治领导干部中存在的“好人主义”问题,对敷衍塞责、简单走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全校教职工,特别是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好人主义”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扎实推动“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构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