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宣传学习园地 — 正文
参观警示教育展览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2020-11-03 19:59   纪委办公室

为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学校《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11月3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观了“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津南区警示教育主题展。

该展览主要面向津南区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由历史回声、从严治党、廉声廉影、警钟长鸣、叩问初心五个篇章组成,集中展示了津南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践成果,剖析了近年来津南区查处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

此次参观警示教育主题展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加深了对违纪违法行为严重后果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廉洁本色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纪委办公室